首 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介绍 | 国际合作 | 学生工作 | 留学园地 | 党团建设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国际合作
首 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我校当选中国-南非职业教育合作联盟理事单位
2019-11-16 19:52 罗鸿伟  审核人:

11月15日,中国南非职业教育合作联盟年会暨产业发展研讨会在河南开封举行。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主任杜柯伟、赞比亚中国友好协会秘书长穆万萨、河南省教育厅副厅长刁玉华及国内外成员单位代表参会。我校作为中方理事会新增理事单位之一,受邀参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2019年联盟工作总结和2020年工作计划,发布了智能制造领域中外人文交流人才培养基地项目和“一带一路”职业教育发展人文交流研究院项目,并公开征集联盟LOGO。

下午的论坛上,赞比亚中国友好协会秘书长穆万萨就中非产业合作发展的新趋势、新需求做了主题发言。国内外专家和学者就中非职业教育合作及促进人文交流和产业合作同频共振进行了分享交流。

我校入盟中国—南非职业教育合作联盟,为学校下一步与南非和其他非洲国家开展国际合作交流搭建了平台,对于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更好地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中国-南非职业教育合作联盟”由教育部中外人文交流中心与南非高等教育培训部、工业和制造业培训署及中南两国相关政府部门、院校、企业等58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自成立以来,联盟及相关工作已被纳入中南非高级别人文交流机制教育领域成果和中非合作论坛北京峰会教育领域后续落实任务清单,承担着合作培养中南和中非技术技能人才的重要任务。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19 Powered by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5-2066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