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介绍 | 国际合作 | 学生工作 | 留学园地 | 党团建设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国际合作
首 页 > 国际合作 > 正文
我校与日本冈山外语学院等四机构达成合作协议
2019-06-03 20:05 罗鸿伟  审核人:

我校与日本冈山外语学院等四机构达成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共同在护理专业人才培养、我校护理毕业生赴日就业培训等项目进行深入合作。标志着我院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推动开放办学所取得的又一成果。

合作签约仪式在学校办公楼二楼东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李树伟,冈山市日中友好协会会长、冈山外语学院理事长片山浩子分别代表双方签字。

之前,我校党委书记毕晓阳、校长李树伟、工会主席刘翱翔与来访的片山浩子,日本冈山市育英育成护士协会、冈山市日中友好协会、冈山市劳务机构伊露卡股份公司等代表进行了友好会面,双方就合作有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并达成共识。

签约仪式后,片山浩子一行参观了我院护理实验实训室,井下模拟巷道、汽车实验实训室,机器人实训车间等。他们表示,我校的实训设施即使在日本也不常见,十分认可学校的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对双方合作充满了信心。

片山浩子一行还就学生关心的日语学习、赴日手续办理、在日工作待遇等问题,举行了专题说明会,进行了详细解答。我校护理专业300余名学生参加了说明会。

双方表示,接下来细化方案措施,加快推进合作协议落实,早日惠及学生。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19 Powered by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5-2066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