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介绍 | 国际合作 | 学生工作 | 留学园地 | 党团建设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通知公告
首 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国际合作学院4月份主题活动日学生活动方案
2022-04-05 17:56 赵平  审核人:


3f4922e22a9ef995f70b5002e6690d4

国际合作学院4月份

主题活动日学生活动方案

国际合作学院

2022年4月1日



一、活动主题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释放青春活力,彰显生命热情,缓解疫情和紧张地学习带来的压力,保障学生身体和心理健康。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促进学生的交流,培养集体荣誉感,特此举办此次学生系列活动。

二、活动主旨

活力张扬,生命脉动,师生携手同心,上下齐心战“疫”

三、主办单位

国际合作学院

四、活动时间

2022年4月4日、8日、12日、16日、20日、24日、28日

五、活动地点

东苑篮球场、乒乓球场、学生宿舍等

六、活动对象

国际合作学院20级、21级学生

七、比赛流程、规则及日期安排

乒乓球赛(4月4日

1、比赛采用国际通用的11分制,比赛用球为40mm球。

2、单打均采用单循环淘汰赛制,单场三局两胜,取前3名。

3、其他乒乓球规则一切按国际惯例,由当值裁判具体操作。

羽毛球比赛(4月8日

1. 21分制,3局2胜为佳。

2.每球得分制。

3.每回合中,取胜的一方加1分。

4.当双方均为20分时,领先对方2分的一方赢得该局比赛。

5.当双方均为29分时,先取得30分的一方赢得该局比赛。

6.一局比赛的获胜方在下一局率先发球。

赛间休息与换边规则

1.在一局比赛中,当领先的一方达到11分时,双方有60秒休息时间。

2.在两局比赛间,双方有2分钟的休息时间。

3.在决胜局的中,当领先的一方达到11分时,双方交换场地。

羽毛球比赛规则 单打(4月12日

1.在一局比赛开始时(比分0:0)或发球方得分为偶数时,发球方在右半场进行发球。当发球方得分为奇数时,在左半场进行发球。

2.如果发球方取得一分,那么下一回合其继续发球。

3.如果接发球方取得一分,那么下一回合其成为发球方。

羽毛球比赛规则 双打(4月16日

1.与单打一样,发球方得分为偶数时,发球方在右半场进行发球。当发球方得分为奇数时,在左半场进行发球。

2.如果发球方取得一分,那么下一回合其继续发球,且发球人不变。

3.如果接发球方取得一分,那么下一回合其成为发球方。

4.当且仅当发球方得分时,发球方的两位选手交换左右半场。

猜歌天王(4月20日

1.主持人会播放音乐,各组成员需听前奏来猜出歌名

2.各个队伍的成员通过举手获得答题权

3.在规定的时间里猜对歌名并哼唱出至少一句为成功。

4.主持人引导,先猜对三首歌的团队赢

王者联赛(4月20日

采取3V3和5V5对抗的形式采用3局2胜制。

你画我猜比赛(4月24日

1.两人一组,自由组合,两人面对面的站着,一人可以用手式做出动作,或者用其他句子来形容,另外一个人猜词语。

2.负责比划的人不能说出包含所猜的词中的任何一个字(读音相同亦不可),不能说拼音或英文单词。

3.任选一组词语,共十个词语,在一分钟内猜对词语数量最多的获胜。最多只能跳过3个词语。

4.参与游戏的其他人不能提醒。

(生活类:空调、面粉、口红、白色、皮影、铅笔、足球、酱油、自行车、大米、香水、兰色、评剧、橡皮、篮球、牛奶、电视机、馒头、雨伞、红色、京剧、书包、排球、豆浆、冰箱、油条、餐巾纸、绿色、话剧、眼镜、乒乓球、啤酒、洗衣机、面条、超市、黄色、小品、音响、网球、象棋拖拉机、鼠标、电风扇、蛋糕、电话、黑色、相声、电话、羽毛球、围棋饮水机、苹果、围裙、紫色、舞蹈、风筝、杂技、军棋、电脑、香蕉、手机、灰色、武术、蜡烛、魔术、跳棋、升旗、兵马俑、、拔河、吃火锅、热刮、风轮、船、化妆、拳击、手套、杠铃、计时器、毛巾、脸盆、镜子、沙发。

动物类:

孔雀、老虎、螃蟹、鸭子、蛇、大象、遛狗、猪八戒、孙悟空、米老鼠、喜洋洋、怒的小鸟、大猩猩、多拉A、企鹅。)

击鼓传花活动(4月28日

所有人围一圈,其中一人拿花,另外一人蒙眼击鼓,鼓响时众人开始依次传花,鼓停时花在谁手上,谁上台表演才艺。

地宫一线牵

现场画/找一个九宫格,两队四对四成员接力(也可更多);将本队物品放入棋盘中,最先将物品连成四点一线的队伍获胜;每轮开始后,前三人只能下棋,从第4人开始,可以调整本队棋子,且每次只能调整一次,不能动对方队伍的棋子;通过堵截、合作的方式,率先连线成功的队伍获胜。

八、组织机构

责任人:罗鸿伟

负责人:赵平

落实人:张嘉琪、李劲辉、徐润昂

活动参与者:20级、21级全体学生

九、奖品设置

各项比赛前三名、奖励证书等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19 Powered by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5-2066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