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全国大学英语CET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时间:2020-09-14 12:00    点击:610

各教学院(部):

现2020年12月份的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考试时间定在12月12日进行。现将考试报名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报名条件

1、报名的考生必须是我院17、18、19级普通本科在校生,不接收校外考生报名。

2、根据教育部规定,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是面向在校学生的教学考试,不接受社会考生。

报名方式及时间

1、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采用网上报名。

2、2020年9月15日-9月22日由各院(部)组织负责收集报名考生的电子图像照片。CET报名均需考生电子图像,教务处不再组织集体拍摄。所拍照片的电子图像文件在9月22日前交与教务处办公室(504室),照片统一以学生本人的学号命名。

注:以前报名过四级英语考试且成绩没有过合格线的学生本次不用再交照片,直接在网上报名即可

3、照片必须符合以下条件,否则考试系统不接受。

具体要求:背景:浅蓝色,成像要求:成像区上下要求头上部空1/10,头部占7/10,肩部占1/5,左右各空1/10,采集图像大小为192*144(高*宽),成像区大小为48MM*33MM(高*宽),文件大小200K左右,图像格式为jpg。)

注:如果因为照片导入不了系统报不上名的,后果自负。

4、2020年9月24日10:30至10月12日17:00为网上报名时间。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已经交过电子照片)登录CET网站,注册用户、查证报名资格、核对个人信息、选择笔试语种级别,通过银行卡或支付宝缴费即完成报名(必须在12个小时内支付完成,否则系统自动取消报名)。报名网址:http://cet-bm.neea.edu.cn。

本次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时间紧,请各院(部)认真组织,严格要求,以保证报名工作的顺利完成。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

二〇二〇年九月十五日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