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劳动节放假和调整作息时间的通知

时间:2018-04-24 09:24    点击:4257

院属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8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精神,现将2018年劳动节放假及节后调整作息时间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4月29日至5月1日放假调休,共3天。4月28日(周六)正常上班。

二、有关要求

1、放假期间,通勤车停发,5月2日(星期三)通勤车恢复正常。

2、各单位要统筹安排好假期期间的工作,加强值班,做好稳定和安全工作,副科级以上干部在节日期间保证通讯畅通。

三、自5月1日起,学院实行夏季作息时间,下午上班时间改为15点;下午通勤发车时间相应推迟半小时(17:30),其它上下班时间不变。请全校师生员工根据学院作息时间的变化,合理安排好工作和学习。

特此通知。

平煤工程技术学院

2018.4.24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