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动人生,青春无限

 

时间:2023-05-14 16:31    点击:373

为营造积极健康、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现我院学生的运动风采,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学生们积极锻炼的良好习惯。我院于5月13日在竞赛馆举办“绽放生命激情,挥洒青春活力”羽毛球比赛。

本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为参赛选手们提供了一个友好互动、展现自我的平台。大赛实行21分制,一局决胜负,通过抽签决定分组。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裁判员严肃认真,公正裁判。比赛现场气氛欢快热烈,欢呼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赵凯歌、王旭杰获得男子组一等奖,张思杰、许文浩获得男子组二等奖;曹楠获得女子组一等奖。

此次比赛,燃起了学生们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加强了同学们对球类竞技运动的认识,同时,展现出了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和敢拼搏、不言败的体育精神。

(供稿/平煤工程技术学院 撰稿/马超 李萱 摄影/刘晶晶 审核/马超)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