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声逐梦,随心而语

 

时间:2023-04-29 17:34    点击:400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现学生的个人风采,我院于4月24日至28日举办了以“演绎经典之声,畅想语音时代”为主题的配音大赛。

本次活动以线上参赛的方式展开,经过赛前一系列宣传工作,同学们都积极踊跃地参与到比赛中去。比赛选手根据自己喜欢的影视文学作品选取片段,通过以抖音视频合拍的方式进行配音。同学们充分发挥自己的特长,对所选的影视配音进行大胆地创新。经过近一周的线上作品征集阶段,从众多参赛作品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作品,这些参赛作品立意新颖,风格幽默,其中一些对经典影视名作的配音作品,更是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通过网上微信投票的方式选出了优秀作品,至此,配音大赛拉下帷幕。

本次比赛的举办,为爱好配音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风采的机会,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创造能力与创新思维,表现了语言艺术的魅力,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

(供稿/平煤工程技术学院 撰稿/马超 刘晶晶 摄影/李俊琪 审核/马超)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