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自身素质,展青春风采——22级军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3-04-29 16:59    点击:461

为磨炼我院学生意志,增强同学们团结协作意识,我院22级学生于4月28日结束为期12天的军训活动。“龙之骄子绿戎装,霹雳兵丁锐志强;姿容矫健练兵场,流翠飘红映日光”。在这十几天里,22级的同学们接受了一次军人生活的洗礼,虽寥寥数日,却收获满满。

在院领导和辅导员的关怀,教官的严格训练以及各位同学的高度配合下,我院军训工作如期开展。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训练期间“士兵们”忍耐着高温暴晒,也遇到了大雨滂沱,但无论面对什么样的艰难困苦,22级的同学们激情饱满地参与到各项训练中,严格服从教官命令。站军姿时昂首挺胸,神采奕奕;走齐步时整齐划一,千人一面;喊口号时铿锵有力,气势恢宏。在军训汇演的活动中,由参训新生组成的方队通过检阅台,方阵步伐雄健、口号嘹亮,展示了我院22级新生两周以来刻苦训练的丰硕成果,彰显了同学们奋发图强、努力进取的精神面貌。在大家的集体努力下,22级学生的队列方阵在军训汇演中表现优异,获得了领导和老师的一致认可。

军训是苦乐大学生活的缩影,经过身体和意志的双重考验后,希望同学们将百折不挠,昂扬向上,勇于奋斗的精神素养继续保持下去,用行动去养成习惯,用习惯去塑造性格,用性格去改变命运,诠释青春,成就人生。

(供稿/平煤工程技术学院 撰稿/马超 祝丽玥 摄影/李俊琪 审核/马超)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