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省赛二等奖作品
时间:2020-11-12 18:51    点击:318

11月6日,第十三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省赛落下帷幕,由我院王乐老师指导,18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曹鑫鹏、李杭、杨彦彬、许俊豪、王朝旭五人组成的“平煤追光者”团队的作品《家用洗漱用品消毒器》荣获本届全国3D大赛省赛二等奖。

平煤工程技术学院学子秉着改善家庭卫生情况,减少病毒传播途径的初衷,不惧困苦,勇于钻研,不断与指导老师们沟通交流,共同攻坚克难,最终克服了疫情期间团队交流不畅的影响,为学院以及个人争取到了荣誉。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一项大型公益赛事,是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实践,通过参加此项大赛不但提升了学生在设计方面的能力,还为学生提供了更加开阔的视野。同学们纷纷表示,参加此次大赛后不但提高了自己的竞赛能力,同时也收获了宝贵的知识财富。

(供稿/平煤工程技术学院 撰稿 图片/汪强 王乐 审核/汪强)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