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羽飞扬 增强体魄——我院“青羽飞扬”羽毛球交流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04-26 11:11    点击:245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免疫力,同时为了积极响应第21届科技文化艺术节的号召,我院于4月24日,在竞赛馆举行了“青羽飞扬”羽毛球交流赛,担当本次活动的裁判分别是来自我院学生会和团组织的成员。

此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一”的原则,有条不紊的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早上八点,激动人心的比赛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就此拉开了序幕。首先上场的是女子组,双方选手不骄不躁,稳扎稳打,一时难分高下,随着时间的推移,一方优势逐渐显现出来,最终拿下胜利。紧接着进行的是男子组,赛场上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等精湛的球技,使战况愈发激烈、精彩纷呈,最终十名选手惜败于对方。赛场上选手们挥洒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他们高超的球技给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觉的盛宴。在比赛的层层选拔下,最终男生组的一等奖获得者为翟家宇,二等奖获得者为薛芳正、周健、李想;女子组的一等奖获得者为姚雅琪。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举办的“青羽飞扬”羽毛球交流赛圆满落幕。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进大家对体育锻炼的兴趣,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提高了自身免疫力,助力于后疫情防控时期,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交流互动的平台,通过本次比赛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供稿/平煤工程技术学院 撰稿/汪强 蔡嘉悦 摄影/任浩 蔡嘉悦 审核/汪强)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