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唱祖国|我院举办校园歌唱比赛
时间:2019-12-01 12:03    点击:402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我院学生文化素质。我院在12月8日晚6:30于514教室举办校园歌唱比赛,本次歌唱比赛由院学生会、团总支主办,19名同学积极参与。

此次比赛采用评委和大众评审团投票制,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的同时,也让选手的竞争更加公平公正。比赛在主持人的引领下顺利地进行着,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的魅力:薛帅豪和刘斌同学带来的歌曲《鼓楼》,带我们走进民谣的世界;苌世龙同学的曲剧《游乡》,用浑厚的戏腔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刘教育同学的《Hey KONG》,让我们体会了说唱的澎湃激情,并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选手们的倾情演唱,博得了评委的肯定与观众的阵阵喝彩。最后,经主持人总和、唱票得出评委与大众评审团的最终投票结果: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1班刘教育同学荣获一等奖,19级化学工程与工艺1班刘钰涵同学和18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2班彭知心同学荣获二等奖,此次比赛在大家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校园歌唱比赛的举办,在为我院学子提供展现自我、施展才华的舞台的同时,也释放出我院学生的优秀的青春风采,本次比赛更为我院学子课外生活的多元化、多样化奠定了良好基础,也激励着我院学子发掘自己的潜能,为自己设立目标,努力奋斗。

文 宣传部 赵丹璞

图 宣传部 赵丹璞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