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新年|我院顺利举行元旦联欢晚会
时间:2019-12-24 12:02    点击:396

为庆祝2020年的到来,我院于2019年12月22日下午五点半在514教室举行元旦联欢晚会。我院学生会主席及各部门部长出席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前,学生会和团总支干部积极筹备,周密安排,各演职人员也进行彩排,确保晚会的顺利进行。在热烈欢快的氛围中,晚会拉开了帷幕。此次晚会共有14个节目,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其中,冯茹同学带来的拉丁舞以曼妙优雅的舞姿吸引了在场观众的眼球。极具创意的小品《我的大学》以风趣幽默的动作,诙谐调侃的语言令观众捧腹。常清瑞和高文静同学带来的《歌曲串烧》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他们默契的演唱引来了同学们的掌声和尖叫。主持人与观众游戏互动环节也是本次晚会的一大亮点,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氛围更加热烈。晚会最终以同学们合唱《难忘今宵》歌曲结束,在音乐的伴奏下,主持人致闭幕祝福语,为此次晚会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次元旦晚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积极向上青春活力的精神风貌。希望我院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祝我院在新的一年里更加辉煌!

文 宣传部 刘姣姣

图 宣传部 赵丹璞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