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青春,从篮开始|我院成功举办篮球比赛
时间:2020-11-08 11:59    点击:360

为了欢迎20级新生,加强新生与老生之间的交流,丰富校园生活,增强体育锻炼,响应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艺术节的召开,我院于11月6日晚在体育馆举办“新老生篮球交流赛"。

当天下午七点,全体参赛人员全部亮相。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控制馆内观看人数在150人以内,观看人员需佩戴口罩进入观赛场地。比赛一开始,双方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篮球健儿们采取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在球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投球动作帅气利落。我院高年级学生在队长的带领下积极进攻,士气高昂。20级新生也配合默契,不甘示弱。学生们呐喊助威,加油声不断,气氛热烈激动,尽显我院学生青春张扬风采。最后比赛以高年级学生获得胜利,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团队协作的意识,还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同时,这次比赛也培养了学生们的集体荣誉感,更凝聚了我们的大家庭。相信学院会在同学们的努力下走得更远!预祝第十五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

(供稿/平煤工程技术学院 撰稿/汪强 张孝珍 摄影/李彦 审核/汪强)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