锋芒毕露,谁羽争锋—我院成功举办羽毛球比赛
时间:2020-11-17 11:58    点击:284

青春是不老的誓言,是飞扬的梦想,让我们在这多彩的十一月,在这活力四射的竞赛馆里,放飞激昂的青春活力!11月15日,在枫叶红透、层林尽染的季节,我院在竞赛馆举办了一场精彩绝伦的羽毛球比赛。

本次参赛选手为18位女子选手,61位男子选手。比赛赛制分为男子单人和女子单人,比赛共有三个阶段:预选赛、半决赛和决赛。当天上午七点半,距离比赛还有半个小时,竞赛馆的羽毛球场就挤满了参赛选手,他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想要马上进入比赛。上午八点整,所以选手一切准备就绪,在大家的热切期盼中比赛正式拉开了帷幕。参加男子单打的选手们各个精力充沛、信心满满。他们矫健的身手,时而宛如雄鹰搏空,时而刚中带柔,似是江南小雨。紧咬的比分,激烈的气氛,拼搏的健儿,在每位选手的脸上都能看到不言放弃,敢于拼搏的精神。与此同时,女子选手也不逊色,再苦再累也不会认输,坚持到最后一分钟,拼搏到最后一个球。经过四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共产生男子一等奖周健,二等奖翟家宇、薛芳正、李剑;女子一等奖刘慧雨,二等奖马佳欢。伴随着中午十二点的钟声,比赛落下帷幕。

通过举办此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羽毛球运动的认识,极大地燃起了同学们对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锻造强健体魄、增强身体素质提供了方便有力的渠道,更增进了大家相互之间的交流和学习,激发了广大学子弘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进一步营造了“快乐学习、快乐生活”的良好氛围,展现出我院学生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供稿/平煤工程技术学院 撰稿/汪强 徐梦涵 摄影/任浩 审核/汪强)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