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个性风采,圆主持梦想|我院成功举办主持人大赛
时间:2020-11-23 11:56    点击:272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选拔学校各活动及晚会主持人,11月20日晚,我院于514教室举办主持人大赛,此次比赛为期两天。本次比赛评委由学生会及团总支各部门副部长担任,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部分。

根据防疫要求,到场人员需佩戴口罩。比赛第一天,在主持人振奋人心的开场白中,比赛拉开帷幕,各选手有序上台。初赛分为深情朗诵和即兴问答两个环节。五号选手高晴,第一小段用别出心裁的、沙哑低沉的声音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展现了独特的嗓音。经过激烈的角逐,初赛选出前十名选手进入决赛。在第二天的决赛中,各选手以两人为搭档模拟主持,为大家带来一场视觉盛宴。最终,经过重重选拔,司家鸣、刘洋舟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王赵佳、杨珖等四位同学获得二等奖。比赛结束,全体人员合影留念。此次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激扬无悔青春,放飞美丽梦想!本次比赛不仅丰富了我院校园生活,升华我院学生的精神内涵,让同学们从活动中挑战自我,锻炼自我。大赛不仅展示了同学们的主持功底,还激发了同学们参与校园活动的积极性,展现了我院学生的才华和当代大学生激昂向上的青春风采!

(供稿/平煤工程技术学院 撰稿/汪强 郝歌 摄影/王猛 审核/汪强)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