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美好,记录生活|我院举办第四届摄影大赛
时间:2020-12-02 19:56    点击:290

为迎接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第四届文化摄影艺术节,活跃校园文化氛围,构建平煤工程技术学院人文艺术气息,我院举办摄影艺术节之“城校特色”摄影大赛。本次活动的主题为“捕捉美丽校园,抓拍城市特色”。

此活动的开展赢得了我院师生的大力支持,大家踊跃报名参加比赛。比赛要求参赛者围绕主题,寻找身边的美丽事物,拍摄风景。经过了为期一周的宣传征集阶段,最终共收集二百七十余张参赛作品。这些作品内容丰富,有唯美灿烂的校园美景;有美轮美奂的校园建筑;有轻松愉快的校园文化生活;也有平顶山市的各地美景!最后,为保证大赛成绩的公正公开,由五十位大众评审于513教室进行评审打分。最终,孙杨同学的作品“仰望苍穹”、张毅博同学的作品“飒飒梧桐”等八位同学的作品获奖。

此次活动体现了我院同学们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校园的优美环境、学院的文化底蕴。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校园美丽的景色与城市的风光,还让我们的校园充满了生机与活力,为我院校园文化建设起到了不可或缺的作用。此次摄影大赛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平煤工程技术学院 撰稿/汪强 王浩鑫 摄影/孙洋 张毅博 审核/汪强)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