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在运动会中勇获佳绩!
时间:2019-11-23 13:25    点击:343

为提高我院学子身体素质,增强学院凝聚力。近日我院参加了平顶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的校园秋季运动会,比赛地点为校园操场。我院成功夺得趣味比赛:接力跳大绳、80米折返跑、400米接力等十一项集体项目冠军!

此次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既离不开院领导的高度重视,也离不开学生干部落实运动会工作时的认真负责。运动会开始前,各个班级组织项目报名,接着由各个项目负责人对报名参加人员进行筛选,选出最佳参赛人员,并在课余时间进行相关训练。比赛当日,所有参赛人员齐心协力,秉着“团结,拼搏,超越”的精神,展现出我院健儿顽强、拼搏、果断的思想品质。在80米折返跑集体比赛中,我院健儿拼尽全力,挥洒汗水,一棒传递,希望传送!在50米执三球比赛中,参赛同学即使遇到意外也从容面对,勇敢地挑战自我,超越自我!展现出永不言败的态度与决心。同学们以认真、热情的态度对待每一场比赛,最终赢得了所有趣味赛项目的冠军!校园运动会至此也圆满地落下帷幕。

运动场上的辛勤拼搏,领奖台上的欢乐笑容,一个又一个冠军,都是我院健儿努力创造的佳绩。我院学生在这次运动会取得的傲人成绩,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对体育运动的热情,这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身体素质,磨练了克服困难的意识品质,同时培养了集体荣誉感。为我院体育运动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宣传部赵丹璞

图宣传部赵丹璞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