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我为中国喝彩”演讲比赛
时间:2019-11-17 10:10    点击:290

为了响应时代的号召,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我院学生会于11月15日在教学楼514教室隆重举办了“我为中国喝彩——庆祝新中国建立七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此次演讲比赛得到了我院同学的热烈响应和支持,同学们踊跃报名参加并在赛前认真准备演讲素材,并由学生会与团总支各部门副部长担任比赛评委。比赛在刘慧雨同学饱含深情的《国之崛起,我之骄傲》演讲中拉开了序幕。整场比赛选手们或激昂高颂,或深情低吟,演讲形式丰富多彩。演讲PPT、背景音乐的灵活运用以及一身干练的正装使得选手们获得了更好的演讲效果。参赛选手们用稳重的台风和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打动了评委和在场观众,博得阵阵掌声!既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一心向国,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又用激情为祖国喝彩,抒发对祖国的炽热感情。最后由主持人公布了比赛结果并组织参赛选手合影留念,刘钰涵荣获一等奖,周健、刘慧雨荣获二等奖。此次演讲比赛至此圆满结束。

           

我院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为拥有演讲爱好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现自己的舞台,而且在广大学生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爱国报国精神的热潮,更进一步坚定了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理想信念。

文:宣传部 袁嘉浩

图:宣传部 赵丹璞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