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专题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3-26 10:56    点击:175

3月25日上午,学院召开党支部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付钟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王沪宁在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和《光明日报》刊发的高校党建文章。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王沪宁同志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立意深远、思想深邃,政治性、理论性、针对性强,对于做好新时代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付书记强调,依靠全体师生员工的努力,2018年我院教学管理、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下一步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全面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抓住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和改进党对高校的领导,突出思想引领,夯实党建基础,强化思政实效,为高校党建和思政工作注入“源头活水”,确保本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