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电机控制实验室建成并投入使用
时间:2018-09-09 11:07    点击:4251

经过项目的招投标,我院在暑假期间完成了电机控制实验室的教室装修、多媒体教学设备的安装、实验氛围的营造、实验设备的建设和调试工作,实验室全部工程已经建设完成,现已进入教师培训阶段。

电机控制实验室引入了七台国内先进的NMCL-II型现代电机电力电子及电气传动教学实验平台,该实验装置主要针对现代电力电子器件、现代电力电子器件的典型线路、直流调速系统(模拟部分)、交流调速(模拟部分)、交流调速系统(数字部分)、针对研究生实验平台和教师提高实验内容、电机学和拖动等内容。内容从不同的器件在不同场合的应用,不同器件外围线路的不同设计,各种现代典型系统实验,较为系统和完善地从实验角度为学生提供了很好地实验平台。不仅能够满足《电机学》、《电力电子技术》和《电力拖动与控制系统》等课程实验项目的操作,还可以为教师的研究提供先进的技术和设备支持。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