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代表座谈会
时间:2018-05-06 09:09    点击:4251

5月4日中午,汪强辅导员同学生代表在教学楼503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会。此次会议主要是了解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以及对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相关指导意见,同时为我院学生加油鼓劲。

此次会议,汪老师针对当前本科生的毕业情况进行了简单的分析,毕业生人数逐年增加,在未来竞争只会更加激烈。因此告诫同学们要有危机意识,同时希望大家从现在开始就要有两手准备,无论将来是考研还是工作都要提前准备,只有这样当机会来临时才不至于手忙脚乱。对学生干部,汪老师提出:居其位,谋其政是责任,与此同时更要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在最后,汪老师让学生代表提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及对学院一些建议,也表示希望全院同学能齐心协力,共同将我们集体壮大发扬。在这个过程中,会遇到许多困难,但必须脚踏实地走好每一步。

文:宣传部 余怡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