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赴企业参观
时间:2018-01-14 16:55    点击:4251

1月12日上午,我院16级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学生在孙慧峰教授的带领下前往叶县凌通电机厂实习参观。

8点20分,同学们在国旗杆下集合完毕后统一乘坐校车出发。半个小时后到达目的地, 随后在孙教授和凌通电机厂王经理的带领下参观了电机维修车间,途中并对同学们对各种类型的电机作了详细的讲解。同学们认识了解并学习了各种电机的内部结构及其工作方式,比较其异同及各自的工作特点与适用环境,对各种电机形成充分的整体认识,为下学期将要学习的电机学做好充分的准备。11点左右,大家实习结束,再次乘校车顺利返校。

此次实习也让同学们亲临生产一线,参观各种零部件的生产过程的同时感受技术工人认真严谨的工作态度,体验实际工作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和熟练的专业技能,为今后的学习与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宣传部吕超权

图:宣传部黄文阳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