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授课教师赴理工大培训工作安排会
时间:2017-11-29 09:37    点击:4251

11月28日下午3:30,我院在503会议室召开了新学期授课教师赴河南理工大学培训工作安排会,参会人员包括下学期即将担任我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两个本科专业课程的8位专业课授课教师和我院全部教学管理人员。

自平煤工程技术学院成立以来,派遣拟授课教师赴河南理工大学校本部进行师资即为每学期例行工作之一,我院结合自身实际,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形成了良好的教师轮训机制。学院领导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并给予了极大的支持和鼓励。河南理工大学对于此项工作也大力支持,提前为我院拟培训教师和课程一比一配备了教学能力强,技术职务高的导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电气工程学院等相关兄弟学院同时给予大力支持,为培训学习的教师创造了良好的学习环境。全校上下不遗余力配合我院做好教师培训工作。

这次培训工作涉及的所有教师将于12月4日到达河南理工大学校本部进行为期一周的“一对一”师资培训。张君副院长在会上讲话,布置了教师们的培训要求和内容,并要求大家克服困难,保证培训时间和质量。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十分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将虚心向优秀教师学习,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教学能力和素养,尽快胜任本科的教学工作。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