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理工大校本部参加新学期教学例会
时间:2019-02-25 11:16    点击:4251

2月24日,也是新学期开学的前一天,我院副院长张君赴河南理工大学校本部参加新学期开学的第一次教学例会。

会上,教务处沈处长针对新学期有关选课、调停课以及重修等日常教学工作进行了布置,同时对上学期教学质量督导情况进行了点评和反馈。会上着重总结了2018-2019-1学期课程考试考核改革实施情况,并根据《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新时代高教40条)中提出的“加强学习过程管理。加强考试管理、严格过程考核,加大过程考核成绩在课程成绩中的比重。健全能力与知识考核并重的多元化学业考核评价体系,完善学生学习过程监测、评估与反馈机制。”文件精神,要求各学院积极开展考试改革。

针对会议要求,我院将加大考试改革的力度,本学期将在部分专业课中实施过程考核。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