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时间:2019-02-23 10:12    点击:4251

2月22日上午,我院在50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付钟传达了学校2019年度中心组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2019年党建工作要点。付书记强调,党支部建设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将成为我们本学期的重中之重,要求大家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积极营造良好的工作和学习氛围。

学院副院长张君在会上安排部署了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包括学生报到的统计,课表、教材的发放,教室、实验室的检查等工作。会上,张院长指出,16级的学生已经进入考研的准备阶段,要加强对考研班的管理,学生出勤的考核以及学习进度的把握,争取达到好的效果。

新春新征程,新年新作为。学院要求全体教师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要严以律己,树立良好形象;要勤奋工作,勇于担当作为;要团结友爱,营造和谐向上氛围。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