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远航”考研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8-10-17 10:40    点击:4252

10月13日上午7:40,我院在509教室召开 “远航”考研班开班典礼,张君院长、吕恒志老师、考研班班主任任国园老师及各科辅导老师出席了本次开班典礼。共43名16级志在考研的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由吕恒志老师主持召开。首先,由教师代表刘璇老师发言。刘老师语重心长地向大家讲解了当前考研形势,并鼓励大家坚持到底,最终一定会取得成功。随后由学生代表王晓磊同学上台发言,王同学由自身情况出发,向我们讲解了考研的目的:为了去更好的大学学习;为了给父母争一口气。他慷慨激昂的发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由张君院长上台致辞。张院长衷心地祝贺在座的每位学生作出了正确的选择。她说:考研路上一定会非常苦,但是吃得苦中苦方为人上人。最后,张院长送给所有学生两个词:珍惜,坚持。珍惜现在拥有的学习环境,坚持走完考研这条枯燥漫长的路。最终,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自己。

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本次开班典礼圆满结束。大家斗志昂扬,努力朝自己的目标前进着。

文:宣传部黄文阳

图:宣传部吕超权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