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教师座谈会
时间:2018-09-18 15:58    点击:4251

9月18日中午,我院在503会议室召开了18-19-1学期全体教师座谈会,学院副院长张君出席了此次会议并讲话,本学期在我院任教的全体教师和学院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有,一是感谢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二是针对本学期“抓教风,促学风”的工作精神,要求各位老师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严格管理教学秩序;三是向老师们介绍了本学期的教学督导和绩效考核相关内容;最后学院教学管理人员认真倾听、记录并解答了老师们提出的教学和学生管理方面的相关意见和建议。

会上,张君院长首先对所有教师为学院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张院长说,老师们迎难而上,承担了本科层次的教学任务,并在上学期赴河南理工大学培训的过程中,积极参与,认真学习,获得了校本部导师们的一致好评。感谢大家为学院付出的精力和心血。

新的学期已经展开,老师们均已投入忙碌而又繁重的教学工作中,在本学期的教学过程中,学院将进一步加强教学督导、学生评教、教学过程监督及评议等环节,在老师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本学期的教学任务,给河南理工大学提交一张优秀的答卷。

版权所有 © 河南理工大学平煤工程技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