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您现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合作交流>>正文

护理学院组织开展2022级眼视光技术专业实习推介会

2023年11月30日 12:28  点击:[]

为促进2022届眼视光技术专业毕业生就业对口率,加强与校企合作企业的沟通,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在2号教学楼701教室开展合作企业顶岗实习专场推介会,2022级、2023级眼视光技术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本次推介会邀请上海依视路陆逊梯卡集团、安徽猫头鹰视光公司、郑州美视美康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参与。会议现场,校企合作单位负责人分别通过PPT和视频的方式,向学生们生动展示了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及深厚的企业文化,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业务范围、办公环境、岗位需求、员工福利、薪酬体系和发展路径等,并与在场学生积极互动交流,答疑解惑。

本次推介会通过学校、企业和学生面对面交流,有利于促进学生就业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通过推介会的召开,不仅帮助2022级眼视光学生顺利开启顶岗实习之旅,而且对顶岗实习学生生树立正确的职业目标、理性选择企业和工作岗位、提高就业能力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护理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为学生顶岗实习、就业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