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
2023-07-13   审核人:

 

国家示范重点建设专业

专业咨询:马强老师 13525374097

 

 

主干课程

机械制图、机械基础、电工电子技术、液压与气动技术、电机与电气控制、传感与检测技术、PLC原理及应用、组态技术、机械CAD、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单片机与接口技术、工矿企业供电、工业机器人技术、传感技术实训、PLC技术实训、电力电子与变频技术实训、工业机器人实训、顶岗实习、毕业设计等。 

就业前景

毕业生主要面向大中型企业,从事机电设备的生产和管理,自动控制系统的安装调试和开发应用,机电产品的技术改造、机电设备的销售与管理工作。主要就业单位有平煤神马集团、平高集团等大型国有工程企业和机电装备安装与制造企业,毕业生工作稳定、待遇丰厚,就业质量高,近三年平均就业率在98%以上。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