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消防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2024-03-19   审核人:

为强化学生消防安全意识,熟知日常生活中的消防知识,3月18日,机电工程学院在本科楼201举行消防安全知识答题活动。

活动开始前,学院学生会成员结合实际情况,讲解了违规用火的危害,引导同学们树立消防安全意识,遵守消防安全要求,切实做好预防工作。

在知识问答环节,既有消防安全基础知识的考察,也有实际应用场景的模拟,每一位同学都参与其中、积极抢答,在问答互动中学习了解了消防安全常识,现场气氛热烈。活动结束后,相关教师为答题活动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了奖品。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让同学们掌握了安全逃生技能,而且营造了人人讲安全,人人学安全的浓厚氛围。下一步,机电工程学院将持续开展相关安全培训教育,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助力平安校园建设。

撰稿/杨慧 摄影/周艺洁)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