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向‘锋’而行,迎‘锋’而上”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
2024-03-06   审核人: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落实“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引导学生做新时代进步青年。在第61个雷锋日来临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开展了“向‘锋’而行,迎‘锋’而上”雷锋月系列主题活动。

三月伊始,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雷锋月活动方案,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活动,带领学生走近雷锋,了解雷锋的感人事迹,寻找雷锋的足迹,体验雷锋的精神,营造浓厚的学雷锋氛围,掀起学雷锋的热潮。

3月5日是“学雷锋纪念日”。当天,学院组织学雷锋志愿队,深入到学院实训楼、实训工厂进行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卫生死角、杂物进行彻底清理,确保学习场所安全、干净、整洁。同时,学院还组织了以“学雷锋,树新风”为主题的板报设计活动,学生们在活动中亲身践行雷锋互帮互助的精神,体会到共同完成作品的喜悦。

通过系列志愿活动的开展,发扬了新时代雷锋精神,展现了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下一步,学院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踊跃投身志愿服务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摄影  杨慧)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