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为甘肃地震灾区爱心捐款
2023-12-26   审核人:

12月18日23时59分,甘肃临夏州积石山县发生严重的地震灾害,给当地人民的生命和财产带来了巨大的损失。严峻的地震灾情牵动着机电工程学院广大师生的心,12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为甘肃地震灾区爱心捐赠仪式,为灾区的恢复和重建贡献微薄之力。

捐赠仪式上,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指出,此次捐赠活动,不仅体现了学院师生的爱心和担当,也展示了学院的良好形象。希望全体师生秉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慷慨解囊,把冬日的温暖送给灾区群众,帮助他们渡过难关。

募捐中,学院领导带头捐款,各班以班长为代表紧随其后,师生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关爱他人、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捐款活动在师生共诵感恩词中圆满结束。本次募捐活动共筹集善款4811.5元,将通过河南慈善联合总会全部捐赠给地震灾区,用于帮助灾区人民渡过难关,重建家园。

一直以来,机电工程学院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培育和践行社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德育人,不断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努力培养堪当大任的新时代青年。

(摄影/刘洁 撰稿/杨慧)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