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各支部召开2023年发展党员大会
2023-11-29   审核人:

11月28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机电一体化技术党支部和机械设计与制造党支部召开了党支部大会。会议由机电一体化党支部书记主持。本次议题是讨论接受苏迎斌、黄相菊等10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预备发展党员严格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经过各支部严格考察和培养,苏迎斌、黄相菊等10名发展对象被发展为预备党员。在本次会议上,10位同学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就自己过去的表现做思想汇报。随后培养人分别介绍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并对他们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希望。

经过党支部大会讨论,投票表决,苏迎斌、黄相菊等10名同学光荣地成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最后做总结发言时提出了自己的希望。首先她希望这10位预备党员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纲领和党的章程;其次是要联系群众,深入民心,与同学们互相交流;最后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

本次发展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不仅让全体党员明白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各支部所有党员在时刻准备着,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生。

(撰稿/摄影 门兆杰)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