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23-12-01   审核人:

12月1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2023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讨论关于郭孜坤、刘丁恺、刘惠洋、毛旭4名同志申请转正问题。机电工程学院正式党员和本次转正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预备党员转正议题。会前,杨慧同志详细报告了会议议程,通报到会人数等情况,随后会议在热烈的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

会上,与会党员在机电一体化技术党支部党员门兆杰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郭孜坤、刘丁恺、刘惠洋、毛旭4名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汇报了自己在过去一年间的学习、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如何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共产党员的准则。党支部委员会对相关同志在预备期的考察情况及党内外群众座谈会情况进行了通报,与会党员通过投票表决,一致同意4名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作会议总结发言。她指出,各位新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勇于担当、积极奉献,时刻谨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并要求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撰稿/摄影 门兆杰)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