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09-28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部署和要求,近日,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前,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领域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支部书记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面对面进行了开诚布公地谈心谈话,交流思想,查缺补漏,增进了了解,提高了支部战斗力和凝聚力,为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基础。

会上,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对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带头进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重点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大家联系实际,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对党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结合剖析典型案例,深化以案为鉴,加强纪律作风修养,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鲜明、剖析深入,批评与自我批评谈得深、讲得准,是一次宝贵的思想教育和深刻的政治体检。下一步,机电工程学院将坚持理论武装不松懈,温故知新巩固主题教育学习成果,常学常新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提高主动服务学校重点工作的意识,增强统筹谋划和改革攻坚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切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撰稿/摄影 门兆杰)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