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偿献血,用热血传递爱
2023-04-08   审核人:

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4月4日—7日平顶山市中心血站联合我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近些年来在疫情环境的影响下,大学生作为主要的献血人群,因长期居家、封校学习等原因而不能进行正常献血。如今随着生活回归正常,大学生积极奉献社会的热情和意志也高涨起来。

在本次献血活动现场,机电工程学院学生贯彻“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当中。虽然在阴雨绵绵的天气里,但学生献血热情依旧高涨,在志愿者和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献血者们严格按照采血工作要求,有条不紊地进行填表咨询、体检、验血、信息录入、献血、登记发放献血证等流程。

本次活动大家用一滴滴热血汇聚成饱含无私大爱的江河,用实际行动献出爱心,为生命续航,把雷锋精神融入到点滴行动中,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雷锋精神。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