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师生与医养中心老人共庆重阳
2023-10-23   审核人:

为进一步继承和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和社会服务意识,在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10月20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师生走进集团医养中心,和老人们一起共庆重阳佳节。

早上8:20,师生们准时到达医养中心。在活动开始前,同学们首先向老人们献上了精心准备的鲜花和剪纸作品,表达了真诚的祝福。紧接着,大家依次为老人们带来了贴近生活的小品和歌曲,还有充满能量的武术与诗朗诵,丰富多彩的节目表演赢得了在场老人的会心微笑和热烈掌声。

活动中,师生们还看望了两位革命老兵,饶有兴趣地听他们讲述了自己参与抗美援朝的真实革命故事,上了一趟真真切切的爱国主义教育课。

通过本次活动,既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更多的关爱和欢乐,体会到了生活的美好和社会的温暖,同时也强化了同学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教育,增强了他们的社会责任感。

(撰稿/摄影  杨慧)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