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
新闻动态

新生报到,校园支付一体化平台运行顺畅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2日 09:33     责任编辑:钮凯兵      来源:     浏览次数:




   1010,美丽的平职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新生入学。今年是特殊的一年,平职的迎新工作也与往年有很大的不同。为了确保新生能够顺利安全的报到。根据疫情防控管理要求,2020级新生分别于1010日、11日、12日分三批来校报到。与往年不同的是为了进一步落实校园收费管理信息化建设,实现“数字化校园”,计划财务处全体同志利用暑假期间,在招生处的指导下,认真研究新学期学费收缴工作,制定详细的收费工作方案。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的大力支持下,完成了“校园支付一体化平台”的搭建工作,实现学生线上报到、无接触式扫码交费。并成功完成与“智慧校园”平台的信息对接,实现平职学院“数字化校园”建设质的飞跃。新生在入学之前就已完成了班级注册、费用缴纳、宿舍挑选等一系列流程。今年迎新现场秩序井然,学生轻松入学,使新生感受到学校贴心的服务和温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