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3日发布人: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2日,按照教育部有关通知精神和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及省网信办工作安排要求,我校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在图书馆报告厅拉开序幕。

本次活动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学校将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专题讲座、“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班会、大学生网络安全知识答题、优秀网络安全作品征集、大学生网络素养能力提升大课堂等系列活动,并依托校园网、学校LED屏、宣传栏等线上线下宣传阵地,推送网络安全周宣传视频、展示网络安全相关内容,对师生进行生动直观、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宣传教育。

通过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师生了解网络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及如何防范网络诈骗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安全的校园网络环境。


下一条:关于开展优秀网络安全作品征集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