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动态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技能证书成果展示安全教育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2022级新生线上入学典礼

2022-09-18  点击:[]

9月16日下午3点,汽车工程学院在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2022级新生线上入学典礼。汽车学院负责人、各专业负责人、全体2022级辅导员和新老生代表参加了现场典礼仪式,同四百余名新生一起,以网络直播的形式共聚一堂。

入学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汽车学院院长张君教授代表学院致辞,她首先向来自全国各地的400多名新生表示了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汽车学院的历史沿革、基本情况和办学成就,并对新学员提出了三点建议:学会控制自己的时间、掌握三种学习方式、让奋斗成就有梦想的明天。

2022级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专业的查率笙和2020级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的王磊同学分别作为新老生代表发言。他们表示,要珍惜学习机会,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同时要严以律己,知行合一,做学习的主人。

入学典礼上,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负责人秦浩老师和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负责人赵迪老师分别从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训条件、就业前景、“1+X”证书和技能大赛等方面对汽车专业群进行了专业认知与学业发展规划教育,启蒙新生树立起热爱专业的思想,提高了专业学习的热忱。

最后,汽车学院学工负责人宣读了学院2021-2022学年表彰决定,号召全体新生以获奖学生为榜样,锐意进取,力争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关闭

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