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工程学院
首页学院概况学院新闻党团建设师资队伍教学动态学生工作实验实训技能证书成果展示安全教育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教师增援后厨,全力确保学生用餐

2022-05-13  点击:[]

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上级工作部署要求,学校继续实行封闭管理。为全力保障1.4万余名平职学子能及时吃上热乎饭,我院留校党员干部和教师在完成本职工作之余,纷纷走进餐厅,紧急增援后勤保障工作。

连日来,每天一大早,学校餐厅的后厨就变得热闹起来。择菜、洗菜、切菜……这些平日里在各自工作领域“挥斥方遒”的老师们,忙得不亦乐乎。老师不仅要完成志愿者的工作,还要完成线上教学的主业。所以很多老师都是上班时间线上直播授课,下班时间充当志愿者走进厨房,挽起袖子来帮厨。

萤火虽小,汇聚成河便是光。在这场战“疫”中,我院党员干部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筑起了爱和温暖的长城,守护着师生的健康和安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终将战胜疫情,迎来热情如火的夏天!

关闭

汽车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