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 2022-2023-02学期大值班    2023/03/03
教务处
学院主页 教务主页 本处简介 教学机构 支部建设 规章制度 教学服务 工作流程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教务主页>>新闻中心>>通知公告>>正文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关于2022级学生线上开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党史、国史类课程的通知
2023-02-16 13:25   审核人:

各教学单位:

为贯彻《教育部关于职业院校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制订与实施工作的指导意见》(教职成〔2019〕13号)文件精神,按照《平职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指导性意见(2019年修订)》文件要求,在2022级学生中(含22级大专、19级3+2大专)继续开始开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党史、国史类课程,课程列表如下:

马克思主义理论、党史、国史类课程为必修课程,每位学生必须选报且只能从十门课中选取一门学习。课程通过教务管理选课系统选报,学习方式采取利用智慧树教学平台网站,在线自主学习的方式进行。

现将课程选报与在线学习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报时间:2022年2月16日起~22日

二、选报与学习操作步骤

操作步骤分两阶段,第1阶段学生登录教务系统选报课程;第2阶段课程选报成功后,教务处汇总名单并将名单导入智慧树教学平台网站。然后学生下载智慧树学生端APP“知到”,在智慧树教学平台网站登录认证,学习选报的课程。

1.教务系统选报操作流程

选课界面左侧为可供选报的在线课程,右侧为选课按钮,方框中点击“选课”,在弹出的提示窗口中点击“确定”,所选在线课将出现在“选课结果查看及退选”界面中,如需改选其他课程请先退选,然后重复上述步骤重新选择。

2.智慧树登录操作流程

选课结束后,教务处汇总课程选报名单并将选报名单导入智慧树平台。之后,学生于2月27日登录智慧树网站认证,开始在线学习。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智慧树学习手册》。

三、智慧树在线学习时间安排

1.学习时间为2月27日0:00:00——5月28日23:59:59(学生在该阶段完成在线视频学习、章节测试、见面课直播或回放的学习,考试开始后再进行学习将不计入成绩)

2.考试时间为5月30日0:00:00——6月1日23:59:59(学生在该时间段内在“作业考试”中完成期末考试)

3.补考时间为6月4日0:00:00——6月5日23:59:59【成绩分析总成绩低于60分的,平台会自动推送补考提醒,在该时间段参加线上补考,补考及格整门课及格(补考成绩大于等于60分,最终成绩取60分;补考成绩低于60分,取两次成绩最高分)】

四、要求

1.课程选报要求学生本人操作选课,不允许代选,否则后果自负。

2.此课程为必修课程,各单位学管领导、辅导员务必认真组织,确保每位学生按时完成选报,要求并督促学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学习任务。

3.要求学生认真学习《智慧树学习手册》,熟悉注册、登录、学习等操作流程。同时辅导员也要认真学习《智慧树学习手册》以便指导学生登录和在线学习等,做好相关服务。学生在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或困难可咨询智慧树在线客服(详见《智慧树学习手册》最后一页)。

特此通知。

(注:1.此通知同时已挂在教务处网站通知栏目和教务管理系统中,各单位和学生可网上浏览或下载;2.教务处咨询人员李学军,电话67291)

                                                                              教务处

                                                                           2022年2月15日


附件【关于2022级学生线上开设马克思主义理论、党史、国史类课程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智慧树学生学习手册.pdf已下载
上一条:第四届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现场比赛评审结果公示
下一条:平职学院首届课程思政教学创新大赛现场决赛结果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