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介绍 | 国际合作 | 学生工作 | 留学园地 | 党团建设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合作学院举行创建无烟校园主题班会活动
2023-06-01 12:17   审核人:

为加强对在校生的控烟工作,切实地做好控烟健康教育工作,根据上级部门的指示,5月30日国际合作学院院召开创建无烟校园主题班会活动,22级机电一体化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辅导员赵平老师通过播放宣传教育视频和ppt帮助同学门走出吸烟的误区,认识到吸烟的害处和戒烟的益处,并学会如何戒烟。让学生成为一名身体素质好、综合能力优的当代大学生。教会大家学会珍爱生命,除了自己不要抽烟,也要向身边的人普及抽烟的网危害性,让大家都远离烟草。班会上有吸烟习惯的同学们在戒烟承诺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姓名,郑重做出戒烟承诺。

通过主题班会,加深同学们对烟的认识和了解,掌握烟草中含有多种对人体有害的物质。知道吸烟对人体健康百害而无一利。教育学生要远离烟草,爱惜身体,保护环境,为我们学校创建无烟学校共同努力。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19 Powered by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5-2066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