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介绍 | 国际合作 | 学生工作 | 留学园地 | 党团建设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学生工作
首 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国际合作学院举行违规违纪零容忍管理制度学习主题班会
2023-05-12 12:04   审核人:

近期,国际合作学院新印发《国际合作学院“违规违纪”零容忍工作方案》,为了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意识,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违纪处分规定的内容,学院各班展开以学习违纪处分零容忍规定内容为主题的班会,让大家对违纪处分零容忍规定有了更详尽的了解。各班在辅导员的带领下,学习了违纪处分的种类、处分审讯的机构、程序和撤销处分的程序通过向大家讲述违纪的危害和后果,督促大家更好地遵守纪律。各班也通过小组讨论、情景假设、知识问答等创新的方式帮助大家更好地掌握违纪处分条例的内容。与此同时,大家也积极提出自己的疑问和想法、建议等帮助班级更好地落实。

此次班会的展开,有助于加强学风建设,维护正常的工作、学习、生活的秩序,引导学生树立遵纪守法的良好品质。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也能更加严格地约束自己,严格遵守纪律。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19 Powered by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5-2066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