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介绍 | 国际合作 | 学生工作 | 留学园地 | 党团建设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秘书处专家到我校调研指导
2023-04-04 12:32 郭晓俊  审核人:

3月31日上午,教育部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秘书处专家、博世(中国)资深培训顾问何朝晖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并举行座谈。副校长张立方出席会议并讲话,机电工程学院、国际合作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立方向秘书处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及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取得的成果和特色。他表示,学校将继续积极引入德国职业教育先进理念、育人模式、优质教育资源,协调各方力量,创新项目实施,打造示范引领,辐射其他专业,推进学校的高质量转型发展。

何朝晖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秘书处的基本情况和近期工作安排。她表示,博世集团与我校在国际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校企合作等方面有广阔的合作空间,今后将进一步搭建平台,助力双方共赢发展。随后,机电工程学院负责人就中德双元SGAVE创新班组班及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会前,何朝晖一行参观了我校煤矿智能开采人才培养基地、机器人实训室、机械制造实训工厂等实训基地。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19 Powered by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5-2066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