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介绍 | 国际合作 | 学生工作 | 留学园地 | 党团建设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坦桑尼亚国家岗位职业标准开发项目推进会
2023-03-15 13:37 郭晓俊  审核人:

我校参加坦桑尼亚国家岗位职业标准开发项目推进

3月10下午,坦桑尼亚国家职业标准开发项目煤矿开采技术员职业标准线上推进会顺利召开,我校作为5级岗位职业标准开发单位参与了此次会议。副校长张立方、云南能源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陶勇、陕西能源职业技术学院项目负责人张冬冬及相关参与人员出席了推进会。

会上,三校项目负责人先后介绍了煤矿开采技术员4-6级标准制定进展情况,围绕煤矿开采技术职业标准开发方向、岗位能力要求和专业课程设置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三方均表示要以坦方实际需求为导向,继续深入调研坦方煤炭行业发展实际,持续加强与坦方专家的沟通和协作,加强各层级建设单位的沟通,统筹职业标准递进层次,充分发挥自身专业建设优势,进一步梳理开发思路,共同推动坦桑尼亚和中国在职业教育发展方面的共商、共建、共享。

1879C

自建校以来,学校一直秉承特色立校的办学理念,坚持煤炭相关专业的持续投入和建设,建成了全国首个煤矿智能化开采技术人才培养基地。此次向坦桑尼亚输出煤矿技术开采员职业标准是学校丰富内涵办学的成果,也是我校贡献中国职教智慧的又一例证。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19 Powered by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5-2066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