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介绍 | 国际合作 | 学生工作 | 留学园地 | 党团建设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国际合作学院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新学期工作会
2023-03-10 12:45 郭晓俊  审核人:

国际合作学院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召开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新学期工作会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中外合作办学工作,3月2日下午,国际合作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与马来西亚世纪大学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新学期工作会。马来西亚世纪大学机电工程学院院长Vinukumar、项目联络办主任Wong Boon kwei、国际合作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员及双方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外方专业教师的来华安排和专业教学的规范要求。国际合作学院院长向外方教师就授课课程、教学时数、课程安排和授课时间的确定等进行了沟通并逐一解答了各位外方教师的疑问。同时,机电工程学院机电一体化技术专业教研室主任针对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和实训情况等与外方教师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此外,双方还就如何促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引进课程的消化融合和教育教学改革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19 Powered by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5-2066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