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公告 | 部门介绍 | 国际合作 | 学生工作 | 留学园地 | 党团建设 | 政策法规 | 下载专区 
最新动态
首 页 > 新闻公告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并签订海外分校办学协议
2023-02-21 12:20 罗鸿伟  审核人:

2月16至18日,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第23届中国国际教育年会暨展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届年会以“适应与改变——重塑我们的教育”为主题,以“线下+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开展了40余场平行论坛、双多边洽谈会、宣讲会和5场主题展览。全球近5000名代表齐聚北京,聚焦全球教育发展之“变”,汇聚教育改革创新之“智”,共绘国际教育发展蓝图。

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长刘利民,巴基斯坦驻华大使莫因·哈克出席会议,我校受邀参中巴“互联网+”国际教育与产教融合研讨会。研讨会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唐风国际教育集团和巴基斯坦驻华大使馆联合主办,开展了“中巴国际产教合作联盟”发起倡议,教育合作项目的签约仪式和主题论坛等多场活动。

1772B

签约仪式上,校长李树伟代表学校与信德省米蒂塔帕卡省立技术学院、巴基斯坦信德省职教局和唐风教育集团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签署了四方合作协议。共同商议确定由我校牵头,在巴基斯坦成立海外分校,开展面向巴方煤矿开采技术相关专业的人才培养、招收留学生、优质职教资源和标准输出、发起成立相关产教联盟、在巴“走出去”企业员工培训和其他人文交流活动等一系列国际化办学项目。

本次协议签署是我校国际化办学的重要成果,是学校继承接商务部援外培训项目、坦桑尼亚职业教育标准输出项目、中德先进职业教育项目、旭阳集团印尼化工项目员工培训之后的又一重要举措,对推动我省建设职教高地具有重要引领作用。在当前的发展环境下,学校将继续坚定政治站位,践行“一带一路”倡议,积极履行扩大教育对外开放的时代使命,进一步深化教育交流与合作,聚焦扩大国际产教融合,为世界职业教育贡献智慧和方案。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8-2019 Powered by 国际合作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联系电话0375-2066901

您是第 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