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学院新闻>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青春声音 绽放自我”主题活动
2023-05-13   审核人:

5月12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汉唐吉他社团在南苑篮球场举办了“青春声音,绽放自我”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28个节目。汉唐吉他社成员以一首《不再犹豫》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活动中,《虎口脱险》《小丑女》《传奇》等清新悦耳的歌曲引起了观看学生的共鸣,现场欢呼声不断。特舞团带来《青花瓷》、知音琴社带来的《兰亭序》等中国风表演,更是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活动最后,全体成员合唱歌曲《起风了》,唱出了青年意气风发,向着理想一路高歌奋进的青春风采!

整场活动节目精彩纷呈,洋溢着青春的色彩。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陶冶了情操,也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展现了具有时代特征、青春特点的大学生形象,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校园艺术文化氛围。

(撰稿/杨慧 田慧玲)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