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师资  大师工作室  党建工作  团学工作  学生管理  实训条件  精品课程 
 
您的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支部活动>正文


学生党员积极助力校园疫情防控
2022-10-12   审核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疫情面前,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部机电一体化技术党支部和机械设计与制造党支部学生党员以青春的名义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在抗疫前线筑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学校里各单位都在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全面精准掌握师生员工行程和离校返校信息,引导师生员工做好离校审批、返校隔离和场所扫码等工作。

在校园内,党员志愿者对未正确佩戴口罩的同学进行提醒,并传授正确佩戴口罩的方法。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为响应国家防疫要求和党支部要求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志愿者除了保证自己做好个人防护,保证宿舍每天及时通风,勤搞卫生之外,还对排队打饭餐点附近使用酒精喷雾进行了消毒。在物资发放、食品搬运现场更是可见志愿者的身影。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同学们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助力学校疫情防控,诠释了当代大学生有责任、敢担当、能奉献的精神,展现了新青年的时代风采。

(撰稿/摄影  田慧玲)

 

 

关闭窗口


机电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